號稱不管何時何地都能三秒鐘入睡的我,

昨天晚上居然失眠了~"~

在公司加班到10點半,空蕩蕩的馬路讓我忍不住一路飆回家,

騎到半路突然想起以前大學在Friday's打工,半夜下班的感覺。

12點半滾到床上睡覺,突然覺得好像沒有很想睡@@?

在經歷了一陣翻滾與睡睡醒醒之間,

我終於想到了,

喵的,我下午喝了一大杯星巴克的咖啡,難怪會這麼難睡~"~

樓下的老妖婆又在半夜"整理"牠的瓶瓶罐罐,

這真的是所謂的內憂外患阿~~~~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沒睡好,所以天亮的時候翻身看手機怎麼鬧鐘沒響,

ㄟ.....怎麼顯示沒電了,昨天睡前我明明有充電的>"<

不然以我平常的好睡程度,應該會睡過頭吧

這樣可以算是因禍得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