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能夠勾起一個人心底的回憶呢?

 

回到了曾經呆過的場景、看見了記錄回憶的珍貴相片、吃了一道有媽媽味道的料理...,

我們運用視覺、嗅覺、味覺等感官,去記憶我們曾歷經過的事件或是旅行。

我和詹姆士也不例外。

 

這次第一次參加詹姆士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我第一次以人妻的身分參加員工旅遊,

一切是這麼的新奇,也讓人滿心期待~

(其實是因為先前查了飯店資料,對於這次住宿飯店的早餐整整期待了一個月~)

我們在風景優美的玻璃屋手作坊吃了超豪華的早餐,

接受生魚片裝在媲美大王船般容器的豪華、招牌掛楊桃果園卻種滿橘子光景的震撼後,

原以為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比這些更能充滿我的回憶了。

 

沒想到住宿的飯店才是我們回憶的重點,

大家總以為新婚夫妻在飯店中應該是打得火熱(羞),

但進住的第一個晚上,

當我們在飯店內的懶人椅上互相依偎時,

氣氛是如此的浪飯,我們互望著彼此的雙眼,

心底的小鹿都亂撞到叫爸比時,

我卻聞到了瓦斯味,

因為詹姆士的鼻子過敏對於空氣中的氣味是很難聞的到的,

為了不引起恐慌,妙呆婆我難得心細的多確認一番,

多吸了幾大口氣,驚覺氣味越來越濃厚,

只好打破這浪漫的氣氛,緊張的問詹姆士,

你有聞到瓦斯味嗎,

他斯文的臉上不安的搖搖頭,卻又有點不好意思,

妙呆婆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歹勢,台灣變色龍看太多~)

連忙審問詹姆士,

 

"...你,你有沒有放屁?"

 

看著對面這位男士企圖用羞赧的笑容掩飾,

我只能拔腿狂奔,

靠~~~~~~好臭!!我居然還多吸幾口!!!

 

如此的嗅覺回憶,我想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頭,

我的第一次人妻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