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載著鄒小趴去買洗衣精跟拿送洗的衣服
回家時順道要把因為兩個人雙手拿滿東西而被丟棄在小藍寶裡面的大西瓜載回家
只看我家阿趴很辛苦地跟西瓜搏鬥老半天
在我看不下去要出手相助之時
他終於把西瓜從後座腳踏處搬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XD
鄒小趴可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ㄟ
居然可以把西瓜從後座搬出來
看來我必須從新評估我家老婆的臂力了

好不容易阿趴把西瓜搬上機車一起回到巷子停車
要下車的時候
平常一向一個側翻就輕鬆落地的阿趴
現在多了個西瓜就有點不知所措
一樣一個側翻
手上的西瓜卻因為重心不穩
有即將飛撲出去的危險
眼看我們就要把鄒爸鄒媽的愛心粉碎一地的情況之下
阿趴一個運氣穩住雙腳
氣運雙臂捨命抱住差點就不用切的西瓜
嘴裡冒出一句:「去你個大西瓜!!」
在一邊停車的我已經笑到不行
一個箭步過去接手
只看老婆扶著腰
一邊罵「去你個大西瓜」
老婆
辛苦你了
下次這種粗活還是交給我吧XD

P.S.剛剛量了大西瓜有11kg

by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