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結束
我才知道原來新郎能吃東西的時間更少阿Q_Q
新娘換衣服還有黃家家餵她吃東西
我呢?什麼都沒有…
早知道早上送來的燉品應該要喀掉它
害我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有什麼菜色
還好有打包一整桌多的菜
不然我跟papa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今天到底菜色是什麼吧

第二次進場papa穿的是岳母大人以前結婚穿的旗袍喔
老婆真適合把頭髮盤起來穿旗袍的造型
一整個就是很美(如果不要偷偷搞笑的話…)
這次進場是發送我們的定情物喔---牙刷組
這可是Patty辛苦幫我們包裝到半夜兩點多的成果
不過這個答案應該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吧
聽說很多人都猜魔獸世界ㄟ
雖然有一陣子我跟papa玩很兇
但是那是在一起之後的事情啦
牙刷組的時間比較早
(知道原由的應該不會期待鄒papa會從Bali帶什麼名產給你們了)

敬酒的時候
一走到花女同學桌時
感覺到有殺氣
突然有人送來生雞蛋一顆
原來是想要整新人嗎=.=
還好這時候老爸跳出來幫忙擋一下
讓我們順利先敬酒完畢

第三套衣服是藍色ㄆㄥㄆㄥ裙
坐在沙發看著新祕幫老婆整理頭髮
才知道原來作個髮型這麼”厚工”麻煩阿
這時候的老婆也很漂亮喔XD

第三次進場後就是壓軸的抽捧花遊戲了
隨著水果盤的燈號輪轉在papa的一聲停之下
幸運得主就是
--蔡阿東—
希望這個新娘捧花 可以幫蔡阿東帶來幸福喔

最後新人致謝詞
哈哈哈哈
我忙到忘記要準備了
只好上台亂掰
也忘記自己講了什麼
只記得我最後對大家說
我要牽你的手 一起走一輩子
這是我對你不變的承諾喔

送客時間到
跟賓客們合照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好開心的感覺

不過
最後
我還是沒逃過新人遊戲
而且負責滾蛋的鄒阿趴
一點都不在意
非常豪邁地滾蛋=.=
因為蛋破掉的話
弄髒的是我的褲子(新買的ㄟ…才第一次穿)
還好有驚無險阿
順利過關了

謝謝大家
我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