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典華婚宴到今天已經快要一個星期了
一切好像做夢一樣
跟papa老婆整整忙了兩個月就是為了這一天
可惜一忙完
人就整個鬆散掉
完全懶得上網作紀錄
加上工作上要趕進度
以避免蜜月回來做到死

一大早扛了許多的"雞絲"直奔典華
新祕早已在新娘房內恭候老婆玩大變身的遊戲
我跟老弟趕緊當起搬運工
把"雞絲"一一就位
等待老婆的花女分工團前來助陣

待工作人員一一到達協助佈置禮金桌跟相簿桌時
我也忙著跑進跑出聯絡協調各件事項
伴郎伴娘們也一一抵達
待我跟上著髮捲的papa預演完畢就輪到他們上場排演了

不像我跟老婆一樣
伴娘是老婆的閨房好友阿東、阿鄧和阿晴晴
伴郎則是我的同學祥銘、同事耀慶和我弟XD
(麻吉小賴被流放到大陸去出差了~"~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喵的>”<詛咒害你去出差的小人屁股長瘡)
兩邊完全沒交集阿@_@
難怪他們紅地毯走起來比較僵硬一點
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走XD
感謝大家協力演出
代替老婆特別感謝阿晴晴的犧牲演出
當天可是很多人衝著妳才來的喔

經過花女分工團的大力協助之下
禮金桌跟相簿桌馬上大變身
變得質感上升一萬倍(哇哈哈XD)
實在是太佩服妳們了
(花是前兩天我們去內湖花市採買
晚上去阿姬家他們插的…我則在一邊看電視吃東西XD
布是我跟老婆去永樂市場挑的
蠟燭是生活工場買的
布偶是老婆跟黃家家提供的
整個布置起來成本大概不超過兩千塊
質感大概是兩萬塊吧
果然有美術天份的就是不一樣
重點是友情無價阿XD)

岳父岳母也在浚益的協助下
專車接送到達會場
在一陣東跑西忙之下
賓客也開始陸陸續續抵達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