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客開始抵達
今天場子的兩個主角
新娘關在新娘房裡不能出來
剩下我在外頭跟大家打招呼
還好有安排招待可以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肯定應付不來的

看到許多親戚、朋友和同事特地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心裡頭有著許多的感恩和感謝
特別謝謝大象明明有事還特地抽空到場給予我們祝福
雖然不能參予全程
但這份心意已相當令人動容

賓客入座的狀況差不多八成之後
今天的好戲終於要開始正式上演

按照流程開場是由Sam擔任司儀
接著是播放我們的成長愛情MV
我們和小花童伴郎伴娘則先在門外stand by
進場的音樂響起
三對伴郎伴娘首先進場
可愛的小花童則是在他們爸媽的帶領下順利進場XD
接下來
就是新人進場啦!!
隨著爵士版的結婚進行曲
我跟papa以我們自己的style選擇了比較活潑的進場方式
我只記我一直在笑
在聚光燈投射下
根本就看不清楚周邊的情況
只是牽著papa的手輕快地進入會場
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到台上是由我們的指導教授張老師帶領我們唸結婚誓詞
(這是老婆跟阿晴晴MSN出來的成果喔)

「我對你的感情不會如房地產市場這般波濤洶湧
我的肩膀有如不動產一樣的不動如山 給你依靠
我對你的承諾比任何一棟房子都還穩固持久
我對你的愛 絕不會七年一循環XD
(老師還很認真的打電話來問我們說這各XD要不要唸出來喔)
我對你的愛 有如都市計畫 儘管不完美 但保證欣欣向榮
我的愛就像中心樁 永遠不變
兩顆心的測量距離 永遠是零
對你的愛情永遠都在都市更新—fresh
土地增值漲價歸公 我的愛情增值永遠歸老公XD
愛妻條約就像土地法--只可遵守不可違法
我在我的心上設定愛情抵押權 抵押權人理所當然是你 期限是…一萬年」

這時台下笑聲已經是此起彼落了
這可是專屬於我們的誓詞

接下來老闆也不免俗的致詞
老師講到激動處眼眶還帶著點淚水喔
老師~~謝謝你

接著是要請雙方父母一起上台向大家舉杯敬酒
謝謝大家到場參予我們的終身大事

餓了很久的賓客也終於盼到期待已久的佳餚
趁著這時候也邀請中心董事長跟我們公司王總上台致詞
而趁致詞偷吃了兩口東西的papa馬上就被通知說該去換衣服囉
只看到papa心不甘情不願放下手邊的食物
進去換衣服
此時的我還在心裡想說
好險~~我不用換衣服可以大吃特吃
結果…天不從人願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